星期四, 10月 26, 2006

初學易卜

開始學卜卦是在2003年9月21日吧!原本是教電腦-CAD的一個軟體叫Revit,在準備教6.0版 時,找來了三個建築師試教,在教的過程中大家結成好朋友,其中一位建築師非常的博學,他正在學卜卦,於是他就很熱情的教我卜卦,那時的我覺得算命這東西除 非遇到高手否則就算了,當時我是沒什麼在意,當他是回應我免費教他,為了避免他掛意我免費教他,所以我就姑且聽之,也不曉得是他的表達還是我的天份,怎麼 搞都搞不懂!那也熱情的送我幾份資料,我也就放在家裡躺著,他時常問起我也吱吱唔唔的回答他看我的反應冷淡也就越來越不問了,只是那時候突然有個直覺,覺 得這個老師好像不錯,於是我跟他講這個老師可以跟,我呢天資有限...直到有一天.................
我除了教點軟體賺點錢以外,還兼幫別人作點Case,有一天有點進賬,那天閒來無事想整理一些資料,就看到卜卦的資料就翻著翻,神奇的事出來了,那天所有的卜卦資料全部看得懂了,再問家裡的意見也不反對,於是就踏入那不可知的為來.........去 學卦的第一天,別人已上了一個月了,我確都聽得懂!第二天有點開會的事我須要當值班,就把另一值班小姐的命卦排起來,直接就論當年的感情,奇準無比連自己 都很震 驚!......................................................................

沒有留言: